聖誕玩交換禮物 學生愛文具、上班族選實用配件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今年聖誕節準備與朋友玩交換禮物嗎?MUJI無印良品觀察往年送禮選擇價位大多落在300~1,000元,學生族群偏愛文具組合或聖誕包裝零食上班族則選擇耳罩、圍巾等保暖實用配件,紓壓香氛也是熱門項目之一,以擴香組、超音波芬香噴霧器最受歡迎;家人、情侶之間的贈禮以男女裝服飾最熱銷

▲聖誕老人來到家裡、旋轉木馬、麋鹿等聖誕立體卡片,打開卡片即有立體的聖誕節情景出現,售價290元;用毛氈做成的聖誕老人、麋鹿、雪人等聖誕小物,售價240元。(圖/無印良品提供)

隨著聖誕節腳步接近,MUJI無印良品特別推薦歐美流行的點心玩具「聖誕倒數年曆糖果」,聖誕樹造型上設計了24個抽屜,每天選擇一格糖果將抽屜反置,當聖誕夜降臨便會呈現完整的聖誕圖示;或是來自吉爾吉斯當地人親自手製作的「羊毛氈動物」,也是頗具人氣的送禮首選。另外,選一張獨特的造型賀卡,例如創意立體浮雕造型的「聖誕立體卡片」,親手寫下心意傳遞滿滿的祝福。

▲TOP CHOICE馬克杯音樂鈴禮盒組,原價449元,特價299元;聖誕抱枕系列,原價799元,特價599元。(圖/HOLA提供)

HOLA特力和樂發現消費者通常會依據關係親疏程度準備禮物內容,因此也挑選了299~999元不等禮物提供選購,此外,建議從季節需求及實用性考量禮物內容,例如適合冬天使用的聖誕圖騰抱或披毯,或適合在辦公桌使用的聖誕收納盒及馬克杯,讓收到禮物的人感受到濃濃聖誕氣息與貼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