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吉娃娃不喜歡老主人的兒子 一被抱就「裝死」抗議

 

▲▼吉娃娃被抱在老主人兒子的手上就僵硬裝死(上),一回到老主人身上就開始對他猛叫(下)。(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黑白相間的吉娃娃一被老主人的兒子抱到手上,馬上呈現四肢僵硬的「假死」狀態,不管怎麼翻轉撫摸,牠都不為所動,逗得眾人哈哈大笑。錄影的美國網友珍妮凱(‎Jennie Kay)說:「因為牠討厭我哥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住在美國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的網友珍妮 凱(‎Jennie Kay Blair Ferguson)上傳自家吉娃娃「裝死」的搞笑影音。影片中的兩段場景,都是哥哥丹尼爾(Daniel)從老父親手上抱過吉娃娃後,狗狗馬上呈現僵硬的假死狀態。不過,一旦把狗放回父親腿上,吉娃娃馬上像活過來般對著丹尼爾狂吠猛叫,屢試不爽,可見狗狗多不喜歡老主人的兒子!

影片雖然在2014年8月上傳,至今超過200萬點閱,51萬次分享。網友紛紛笑稱「怎麼這麼搞笑,從來沒看過這種事」、「這隻狗也太有『戲』胞啦!」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吉娃娃裝死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