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愛越閃! 王菲攜手謝霆鋒飛大理度假5天4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王菲9月被拍到和謝霆鋒在北京寓所內互動親暱,甚至是親吻的畫面,上演世紀大復合後,感情迅速升溫,不避諱地一起出入公開場合。最近2人又被爆搭機前往雲南大理,將在當地待5天4夜,就像是預支蜜月,加上她之前傳出花600萬元台幣在大理置產,這次和男友可能是到她的度假別墅享受2人世界。

▲王菲和謝霆鋒9月上演世紀大復合。(圖/翻攝自王菲、鋒行天下歌迷會微博/資料照)

據《蘋果日報》報導,王菲搭中國東航和謝霆鋒一起飛往大理,傳出會待上5天4夜,要到12月1日才離開。因為長年篤信密宗,她先前在大理購入的80坪別墅,原以為買房是要用來修行,但現在看來應該是成為和男友旅行享樂的住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菲和謝霆鋒曾被拍到進行美食約會。(圖/翻攝自王小摳太太微博/資料照)

除此之外,王菲和小11歲的謝霆鋒復合後震驚外界,繼上次被大陸網友直擊2人一起吃麻辣燙,26日又有人看到他們外出,從照片中發現,她和男友疑似穿黑色情侶衣低調現身北京健身房附近。小倆口多次被拍到一同出遊,恩愛模樣令人羨慕,越愛越高調。

▲王菲和謝霆鋒穿黑色情裝現身北京健身房附近。(圖/翻攝自《中國娛樂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