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狂播反而「一直滑一直滑」 老大一席話讓你我中槍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我們這家」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VC15文

各位雲友大家好,成天無聊寫廢文的VC15又來了,這回「浮上來」打擾大家,沒什麼好宣布,只因成員苦心經營粉絲團「南港7條蛇」有成,讓遠在天邊的新聞部老大每天關心,壓力有點大!話說回來,距離九合一選舉只剩不到一天,網友們發揮創意大搞kuso,還有人繪製優質作品專門來函,讓我們好意外!

▲網友「譚老大」向7條蛇投稿。(圖/網友提供)

仔細一看,這名男網友 (為啥不是女的?) 署名為譚老大,他臨摹「掰掰啾啾」畫風,繪製了作品「一直滑一直滑」,意指電視狂播選舉,民眾卻不看電視一直滑手機,整個時空環境都錯亂了!為了一窺創作者的內心世界,VC15親臨譚老大的位置貼身訪問,訪談稿如下:

VC15:老大您好,想請問您這次的投稿,想要呈現什麼意念嗎?

譚老大:是說,這次想用比較隨性的筆觸,探討一下台灣的選舉,還有科技影響到生活的一些現象。

VC15:那為什麼要一直滑一直滑呢?

譚老大:這個很重要我要講3次,現代人幾乎整天都在滑手機,還有人開會的時候拼命玩神魔,把我講的話當耳邊風;之所以推出這個創作,就是要突顯時代正在改變的概念。

VC15:那請問滑手機和選舉之間的關係是?

譚老大:從這次的選舉可以發現,傳統媒體的影響力越來越低,無論網友們的kuso,或者新聞從網路取材的詭譎現象;再來就是網路興起,資訊更急更快,以至於坐在電視前面,手指還是拼命地滑。我認為,未來將成網路媒體的時代,而手機會是很好的載具。

VC15:所以譚老大認為,候選人在電視上發表政見,效果會越來越不好囉。

譚老大:不是說效果不好,而是大家不會關心,現在資訊取得這麼容易,沒事拜一下google就能找爸爸媽媽。最後,請大家繼續ETtoday和南港7條蛇,謝謝大家。

VC15:感謝譚老大接受我們的訪問。

►►想看更多廢文?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從野餐選擇來測驗你的精神年齡!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Super Junior會考 你了解天團嗎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人妻任針插 醫美廣告超嗆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