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燒機還可以這樣用! 網友自製10道創意料理

▲你相信嗎?這是用章魚燒機做成的蛋包飯。(圖/翻攝自spotlight-media.jp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章魚燒在台灣的夜市很紅,幾乎每一家夜市都會有店家擺攤販賣,但章魚燒機對大家來說就比較陌生了,除了做出美味的章魚燒外,章魚燒機還可以做出什麼其他的料理呢?日本網站spotlight就整理出用章魚燒機就能做出的10道美味料理,看完之後真的會想讓人立馬跑去買一台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魚燒一機多用,要烤燒肉也可以喔!(圖/翻攝自spotlight-media.jp網站

1.燒肉

把肉切的一塊一塊,小到剛好可以塞到洞裡,一口一個超級滿足。

▲人人都愛吃的炸雞!(圖/翻攝自spotlight-media.jp網站

2.炸物

除了可以做炸雞外,其實也可以選擇像雞軟骨這類的大小,炸起來也會比較適合喔。

3.西班牙海鮮蒜味

把喜歡的食材用竹籤插著,一口大小直接拿起竹籤就可以吃。

4.烤飯糰

把烤好的飯糰丟到茶裡,剛好可以做成茶泡飯呢!

5.雞蛋糕

這個感覺最可以想像,畢竟雞蛋糕的製作機器也是一個洞一個洞的,等到表面有泡泡時就可以把每兩個一半的雞蛋「組合」起來,除此之外還能自己加料,想吃什麼就加什麼。

6.棒棒糖蛋糕

雞蛋糕的升級版,在完成的雞蛋糕外塗上一層厚厚的巧克力醬就完成囉。

7.蛋包飯

先在底層放下蛋液,再把一小小坨的番茄飯放進去,完成品也是一口蛋包飯,但是如果想要有飽足感的話,大概要吃20個以上吧。

8.迷你漢堡

機器只負責製作麵包的皮,至於中間的食材則要另外準備。

▲色彩繽紛的食材加上起司,一定超級美味!(圖/翻攝自spotlight-media.jp網站

9.起司鍋

把想吃的食材放到鐵板上就對了,再把一壺起司放到鐵板上加熱,等食物熟了就可以直接沾起司吃啦!

10.燒賣

把一顆顆燒賣丟進去每一個小球內,幾分鐘就可以享用美食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