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飼主家毀丟下牠 忠犬「阿莎」廢墟癡等5個月

▲飼主家毀搬離,忠犬「阿莎」癡等主人5個月。(圖/翻攝自kctv5.co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一棟民宅今年6月初發生爆炸事故,造成1人死亡,屋主全家因此搬離,但並未把寵物狗帶走,這隻受傷的狗兒就在一片廢墟中等待主人回家,鄰居看不下去,通報動保人員將牠帶回就醫,並期盼這隻忠心的狗狗能找到新家。

6月4日,這棟民宅發生爆炸,整棟房屋都被炸毀,根據調查,屋主涉嫌非法製造爆竹。事故中造成52歲的威利•米切爾(Wiley Mitchell Jr.)喪命,另一名男子重傷。另外,屋主養的3隻狗中有2隻不幸死亡,1隻倖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屋主因為房屋全毀而搬走,但並沒有帶走狗兒,這隻在爆炸中受傷的狗狗就這麼痴痴地等待主人回家。幾個月後,這處廢墟被剷平,狗狗只能待在附近的空地,鄰居看不下去,通報動保人員前往救援,經過5個月的追逐,最後是用陷阱抓到牠。

動保人員將狗狗取名「阿莎」(Asha),負責救援的蘿瑞.藍伯(Lori lamb)表示,阿莎求生意志很強,「牠希望活下去。」

目前阿莎正在動物醫院接受檢查和治療,牠的燒燙傷可能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康復,動物醫院表示,雖然經歷過這麼多痛苦,阿莎仍然是一隻貼心可愛的狗狗。(新聞來源:kctv5.com)

關鍵字: 忠犬癡等廢墟密蘇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