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演戲 西亞李畢福:我在藝術展時被性侵了

▲西亞李畢福在「I Am Sorry」行為藝術展中,在頭上套一個「我不再是名人」(I AM NOT FAMOUS ANYMORE)的紙袋。(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變形金剛》前3集的男主角、28歲的美國男星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自爆,今年2月他在洛杉磯藝術館展開「I Am Sorry」的行為藝術展時,被一名女性參觀者性侵了!

在日前上檔的《怒火特攻隊》也有演出的西亞李畢福透露,他於洛杉磯一處藝廊辦的「I Am Sorry」行為藝術展中,在自己的頭上套一個「我不再是名人」(I AM NOT FAMOUS ANYMORE)的紙袋,待在一個黑黑的房間裡,完全沈默長達5天,這段期間,房間外的參觀者可以進去,和他一對一見面,隨便對方怎樣,而他則仍保持沈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他說,有個女人進來了,「鞭打我的腿10分鐘,然後脫了我的衣服就性侵我……之後她披頭散髮、口紅糊了走出房間,而外頭有她的男友在等她。」西亞說,「這一切都發生在數百人眼前,是啊這真不好。不只對我,對她的男人也是如此。」

「最重要的是,我的女友(米亞高絲,Mia Goth)也正排隊來見我,因為這是情人節,而我住在畫廊,為了展覽睡在睡袋裡──我們分開5天。」輪到女友進了房間,她要求亞解釋為何有個女人凌亂地走出來?「我不能說話,我們倆面對面坐著。這很痛苦,這是展出最困難的部分。」

▼看影片/在「I Am Sorry」展覽中,西亞李畢福不說話就是不說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