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吳復連證實與兄弟有接觸 接任二軍總教練考慮中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將再找4位二軍教練,傳聞找亞運中華隊教練吳復連擔任二軍總教練,吳復連證實雙方確有接觸,但並未確定接任。

▲仁川亞運中華棒球隊教練吳復連。(圖/記者黃克翔攝)

兄弟解約4位教練,目前二軍形成無教練狀態,必須再補足4名教練缺額,吳復連是被延攬擔任二軍總教練的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復連面對接手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傳聞,承認與與中信兄弟確實有接觸,雙方有討論但未到最後簽約階段。吳復連目前人在台北市成棒隊擔任教練,還要帶隊參加甲組冬季聯賽。

目前吳復連針對中信兄弟提出的1年1簽的合約內容,還在考慮中。而中信兄弟將於12月24日展開首波春訓,屆時需要教練團投入指導。

吳復連在1991年到1996年是兄弟象球員,之後跳槽到台灣大聯盟,當時被喻為叛將,如果吳復連答應接任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將是睽違18年後再度重回兄弟。

他在2001年轉任金剛隊總教練,兩聯盟合併後,2004年擔任誠泰首席教練,2006年季中升任總教練待到2007年10月底,2007年11月轉隊到LaNew熊當首席教練到2009年,2010年7月到台北市隊擔任打擊教練至今,也是今年亞運中華隊首席教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