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指韓媒是說「引用」 遭打臉:看一下新聞標題寫啥

▲國民黨最近推出的競選廣告,引起日韓媒體報導。(圖/翻攝自NEWSis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最近推出以中韓FTA為題材的競選廣告,引起日韓媒體報導,直指「汙名化」。藍營發言人陳以信27日回應,韓國通訊社NEWSis報導內文中,只說廣告「引用」韓國。不過,韓半島新聞平台臉書隨後打臉表示,「詳細檢視」報導時,也該看一下新聞標題寫著「台灣執政黨利用韓國當作地方選舉『負面』電視廣告!」

競選廣告遭罵翻,陳以信表示,經過詳細檢視該則報導後,全文並沒有出現「污名韓國」、「挑起台韓對立」的字眼,國民黨這支廣告對韓國也沒有不敬的意思,希望有心人士不要惡意挑撥、傷害台韓情誼。他還指出,中韓簽署FTA後,韓國總統府也說,明年可因此省下關稅達54.4億美元,就連美國國務院上周也對台灣發出警告,直言「台灣已經正式落後南韓」,從領先變成遙遙落後,民進黨必須負起最大責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過,韓半島新聞平台臉書馬上PO文表示,剛剛看到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對廣告的回應,「陳發言人,不是報導中沒有提到相關字眼就不代表抹黑或醜化,而是國民黨的惡劣文宣已被韓國媒體發現,把這個廣告給帶出來而已」,至於是不是故意醜化,給韓國人看到立刻見分曉。

韓半島新聞平台還指出,陳以信在「詳細檢視」報導的同時,也要看看韓國媒體為該則新聞下的標題,「台灣執政黨,利用韓國當作地方選舉『負面』電視廣告(的題材)」,「詳細檢視」一堆內容,卻連最基本的標題都沒有掌握,「都寫『負面』了,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韓半島新聞平台在臉書打臉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圖/翻攝自韓半島新聞平台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