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鬆口表態 宋楚瑜:用敗選提醒藍營改革

▲宋楚瑜認為,選民應該用「敗選」提醒國民黨改革。(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即將登場,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至今仍未對台北市長選舉做出表態。不過,他27日晚間接受電視節目專訪表示,若國民黨這次大勝,黨主席馬英九的領導路線將延續,應該要用敗選來提醒國民黨改革。

據《聯合報》報導,宋楚瑜在節目中談及台北市選舉時表示,自己在投票日前絕對不會站上任何人的競選舞台,而本屆選舉中,中間選民不表態的人數很多,是十分獨特的現象,因此最後勝負,就要看中間選民如何抉擇。

宋楚瑜也表示,若國民黨在選戰中大勝,代表馬英九的領導路線沒問題,馬也會繼續指導未來所有布局,「但大家會認為你這種路線還要繼續嗎?」他直指國民黨用人胸襟不夠開闊、路線不夠明確,做法上也不夠具體,「應該要用敗選,提醒國民黨改革或黨內要有自省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