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運彩出包!德甲賠率3倍誤植300倍 3.5倍退款補償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運彩出包!由於作業錯誤,誤將29日凌晨3點半開踢的德甲足球賽事斯圖加特對弗萊堡的比賽,和局賠率3倍誤植為300倍,台灣運彩要在27日下午3點11分到4點35分下注和局的玩家,以3.5倍辦理退款,若最終賽事結果是和局,仍以3倍支付獎金。

▲德甲足球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本11月29日凌晨3點30分開踢的德甲足球賽事,編號604場斯圖加特對戰弗萊堡,不讓分玩法和局的賠率是3倍,但台灣運彩因作業錯誤,誤植不讓分玩法和局的賠率為300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運彩表示,對11月27日下午3點11分到下午4點35分期間,購買到此不讓分玩法和局彩券的消費者,表達最誠摯的歉意並即刻起受理退款補償作業。

運彩表示,賽事尚未開踢,彩券尚不知是否中獎,將全數受理購買到此不讓分玩法和局彩券的消費者,以購買金額之3.5倍辦理退款,請消費者於11月28日晚上8點前,至全國1200家運彩投注站辦理退款。

如果最後比賽還是和局,11月27日下午3點11分到下午4點35分期間,購買和局賠率300倍的消費者, 是以300倍或3倍支付獎金呢?

台灣運彩表示,若此場比賽最終賽果為和局,不讓分玩法和局將以正確賠率3倍支付獎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運彩德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