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轉!印度堂姊妹花遭輪姦吊死案 調查局:是自殺

▲印度堂姊妹遭輪暴殺害吊樹,舉世震驚。(圖/翻攝自daily.bhaskar.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2014)年5月,印度北方省發生一對堂姐妹遭輪暴,後被發現吊死在芒果樹上的案件,震驚世界媒體,當時5名嫌因犯證據不足,以不起訴釋放。印度中央調查局(Cent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27日表示,這兩名女孩並非如先前判斷,遭到輪暴後再謀殺,而是自殺。

這起案件發生在印度北方省貧窮鄉下,兩名堂姊妹分別是14和12歲,出身「賤民」家庭。5月27日兩人失蹤,隔天遺體被發現被吊死在一棵芒果樹上,舉世震驚。女孩的家屬表示,他們家中沒有廁所,兩個小姐妹夜裡去野外上廁所,卻遭5名較高階種姓的男子性侵,後以私刑處死。

據外媒報導,經印度中央調查局數個月的調查,27日終於公布報告。報告稱,根據多份科學的檢驗和證據,兩名年輕的姊妹花並未受到性侵,這和最初調查的「姦殺」方向不同,結論是,「這是一起自殺案」。

中央調查局官員說,這兩名女孩會選擇自殺是因為,家人不同意她們與一名村民交往。不過這樣的理由當地女權團體無法接受,質疑印度當局有意掩埋事實,呼籲重啟調查。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