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輪》宋慧喬強溜中文! 羞認跟黃曉明對戲有感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電影《太平輪:亂世浮生》27日在北京舉辦全球發佈會,導演吳宇森帶著主演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出席。《太平輪》以20世紀中動盪亂世為背景,敘述數個命運交錯的愛情故事,其中宋慧喬和黃曉明分別飾演上海富家千金和高級軍官,雖是浪漫的「一見鍾情」,卻也承受不少坎坷的考驗。

▼電影《太平輪:亂世浮生》27日在北京舉辦全球發佈會。(圖/威視電影提供)

黃曉明特別誇讚宋慧喬,透露對方堅持用中文對戲,拍攝期間也非常認真學習,果然最後講起中文來流暢又標準,用心的態度讓他感到非常敬佩。宋慧喬也表示跟黃曉明演起戲來很有感覺,彼此之間非常有默契,特別感謝拍戲期間黃和金城武貼心照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慧喬為《太平輪》努力學習中文。(圖/威視電影提供)

吳宇森所執導的《太平輪》,描述3對戀人歷時50餘年的愛情故事。章子怡飾演的下層女性和佟大為扮演的通訊兵不期而遇;金城武扮演的日軍軍醫,跟長澤雅美扮演的日本女孩陷入苦戀;黃曉明飾演的將領和宋慧喬扮演的富家千金結為伉儷。3對主人公的亂世愛情看似沒有交集,卻因為命運交錯而被一艘太平輪的沉浮緊密牽連。上集《太平輪:亂世浮生》將在12月5日於台灣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