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的好,原來只有連勝文才知道!

Rik0923

抱歉...當我看到《連勝文再爛,都比柯文哲好!》這篇優文時不禁大感佩服,平凡的陳先生能夠用如此多面相頗析雙方的優劣並且去蕪存菁,不討論其他候選人,如此果斷,令人欽佩所以我必須給予回應,獻出投書的處女作(這樣會有歧視女性的言論嗎?)

我太驚訝了!
我太驚訝了!
我太驚訝了!
(因為太驚訝,所以說三次!)

請大家不要評論,真的不要評論,真的不要評論(因為要請大家不要評論,所以再說三次)。

哇~哇~哇!(因為對文章太過驚嚇,所以先叫三聲)

我必須承認柯P不一定能搞好台北市政府,但11/25看到這篇文章,我嚇了一跳,寫文章的人在土地經營也許很有一套,但每一點幾乎都不成立啊?

因為有政治世家,所以有政治歷練,是否等同有黑道老爸,就有黑道歷練(神邏輯)。

論行政歷練,悠遊卡公司轉虧為盈是楊實秋,done。
柯P是醫院行政管理職60分,哇...連成績都可以打出來,厲害!

論理財能力,連勝文大勝喔!幫你蓋一個蘋果最愛的勝字。

但神邏輯再次出現,因為柯P不會理財,研究過他們股票都被套牢,所以他們不適合當台北市長,天啊~我想基金投資理財有賺有賠,原來我們是要選專業經理人!厲害!

然後連勝文會捐四年台北市長的薪水,Good!原來只要捐出薪水就可以達成均富了!

太強大了!

論長相/身材...現在到底是要選什麼啦!耶,寫文章寫到這邊已經毫無邏輯可循囉!

OK...要討論長相也不是問題,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所以我個人是50/50啦~

論性別/同志、兩性/女性觀念,這我倒覺得選票會證明一切,講錯話就要承認不要硬凹的確!

但如果某人的言論是對於同志或女性觀念落伍,我想應該會先出現在會因為選舉而罵人混蛋的那個家族。

論人權/道德爭議,厲害,這個平凡小老百姓也懂!我不得不說,當了快4年醫療公關,完全沒聽過這樣的小道消息,一本大屠殺,台灣也還沒上,大家都一副讀過的樣子,厲害耶!難怪台灣外文書的銷量居高不下?大家的知識水準太高了!

品格/人格特質,我該怎麼稱讚這位平凡又高貴的小老百姓。我一直覺得夠自負的人才能成功,如果連想贏的企圖心都沒有,那就比都不要比了。而且這樣又打到馮光遠,他很想贏,他也不夠謙虛,也只會嘴砲,又很白目。好,這邊我不能失去邏輯,人格特質是後天環境培養,品格,是個人素養。所以大家覺得誰比較好就選誰嘛~

論配偶,哭么,現在到底是哪一國邏輯,選什麼啦!這題自動刪除。

施政手段/原則,平凡的陳先生,這個直接看台大急救的SOP跟連勝文先生修改過或更動過的悠遊卡公司的條文或是條令。我們就可以知道施政手段跟原則囉~揪咪!愛你唷!因為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所以做事「頂真」的人就是那樣做事法,這是天性!

人和,厲害,連勝文又要貼一個大大的勝字。

但可以不要跳針嘛...柯文哲在台大醫院人緣很差,靠,你一定是每天進出急診室,你才會知道這樣的內幕!

政治效應,我只聽過星際效應,很好看!啊~平凡陳先生,這一段,比諾蘭寫的還難懂。所以無法評論。

「總結」這個厲害囉!其實他是站在柯文哲這邊耶!

我誤會平凡陳先生了,「因為連勝文住帝寶,有個富爸爸,你牽拖 連勝文。因為食安風暴,你牽拖 連勝文。因為 馬英九 做得爛,你牽拖 連勝文。最後選出來的市長,也會是個愛牽拖,愛推卸責任的人。讓我們試著做一個不牽拖的理性選民,這個城市將變得更加偉大並受世界尊敬。」對,所以邏輯的推理是試著做一個不牽拖的理性選民,所以要不牽拖連勝文!原來你支持柯P啦!

天啊!如此神妙的邏輯,竟然埋在最後當伏筆!下次文章不要寫這麼長,阿鬼,講重點即可!

相關參考:

網評/連勝文再爛,都比柯文哲好!

陳白爛/回應《連勝文再爛,都比柯文哲好!》

黃浩哲/連勝文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網評/屏東,民進黨執政的16個夏天。

●作者Rik0923,大學畢業,曾上過蘋果日報的A落,新北市,普通老百姓。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參與,來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