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2歲女娃剪下一把瀏海 無辜地說:它會跑進眼睛

▲2歲小女童自己剪下一束瀏海。(圖/翻攝自The Telegrap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有位年僅2歲的可愛小女孩,為了不想讓長瀏海跑進美麗的藍眼睛,竟然自己偷偷拿起剪刀,把自己的頭髮剪了剪。爸爸發現她古怪的新髮型,驚訝的詢問怎麼了,小女孩吐露真相後,好像才發現這樣的行為很危險,最後承諾以後要剪頭髮,一定會先問過爸爸和媽媽。

根據外媒報導,這位英國2歲「神童」名叫塔盧拉(Tallulah),24日早晨,她的父親剛起床,驚訝地發現寶貝女兒手上拿著一束金髮,塔盧拉得意地說,「我剪掉瀏海了!」她神情無辜的表示,這些瀏海會跑進眼睛,所以便一把剪掉。爸爸語氣似乎不太高興,轉向一旁詢問姊姊,她說沒看到妹妹「理髮」的過程,所以沒有阻止她。

這時,塔盧拉跳出來逗趣的說,「我有看到唷!」爸爸面對她無厘頭的回應,認真的問道,以後還會自己剪頭髮嗎?塔盧拉也感染這樣的氣氛,鄭重的承諾不會。爸爸又問,以後要剪頭髮時該怎麼辦?塔盧拉仔細想了想,「去問爸爸和媽媽。」這時爸爸才開心笑著說,答對了。

▼影片取自The Telegraph,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