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0元當監製 聽完八三夭專輯直呼「好感動」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八三夭樂團將在28日發行新專輯《大逃殺》,睽違2年再度發行專輯,預購成績就打1萬1百張的好成績。雖然已經發行到第3張專輯,但這次卻是他們第1次舉辦發片記者會,五位團員在上台前都相當緊張,猛力地整理頭髮。主唱阿璞的師傅五月天阿信也無酬跨刀擔任監製,聽完整張專輯後直呼「好感動」。

▲八三夭發片找來「宅男女神」張景嵐站台。(圖/滾石)

八三夭這張新專輯《大逃殺》除了自己擔任專輯製作人外,更邀請到五月天的阿信來擔任共同製作人,對於八三夭一直很提攜跟推薦的阿信,甚至無酬跨刀當製作人,主唱阿璞說,「阿信對於我們來說是貴人也是老師,很感謝他對於八三夭很提攜,而且我們做每首歌都會給他聽,他聽完後如果沒有說話,我們就會在默默地在繼續改進,直到他說好聽為止,所以他是我們精神指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五月天阿信聽完整張專輯有何評語?阿璞說,「他說很喜歡《大逃殺》專輯,聽完專輯很感動,很好聽,而且歌曲曲目概念很完整。」阿璞補充說「為了要報答阿信,要請他吃飯,預算無上限,把我們的酬勞都拿出來請他!」對於有網友常說八三夭說五月天影子?團長小橘笑說,「我們不會排斥這種說法阿!因為我們這種男孩團體,可以跟當今亞洲天團比,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