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妮來了愛台灣愛到想學中文 清唱冰雪神曲博喝采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小康妮26日飛抵台灣開唱,這是她第3次來台,27日接受媒體訪問,現場清唱了《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也透露未來想成為像泰勒絲一般的唱作人,至於對台灣的印象,她坦言相當喜歡寶島,如果有機會的話想要學中文。

▲小康妮3度來台開唱,清唱《LET IT GO》博得滿堂采。(圖/記者周宸亘攝)

英國每日郵報讚譽為「選秀歌唱節目出道以來發展最佳的女歌手」小康妮〈Connie Talbot〉3度來台,正值14歲荳蔻年華的小康妮,純真可愛的臉龐依舊卻添增許多青春的氣息,燦爛的笑容再度吸引所有視覺的焦點!此行小康妮與媽媽協同兩位外籍工作人員來台,進行四天三夜的宣傳開唱行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慶生會中小康妮也透露生日當天去看了「珍妮佛羅倫斯」的《飢餓遊戲3》,生日願望則期許自己有朝一日也能追隨自己的偶像「泰勒絲〈Taylor Swift〉」成為全創作藝人。28日將在 台北花漾Hana展演空間10樓(原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開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