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縮時梳毛超萌薩摩耶犬 雪白長毛多到能當枕頭

▲主人幫薩摩耶犬山姆梳毛,一路從天光梳到天黑。(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東北季風增強,溫度些微下降,網路上流傳一支「毛茸茸」的影片,讓網友看到直呼「好溫暖」。影片中,一隻超萌薩摩耶犬被主人梳毛,「毛髮濃密」的牠讓主人花了1小時才完工,雪白的薩摩耶犬不僅毛髮溫暖,呆萌屬性笑起來更讓寒冬裡的網友瞬間融化。

這隻薩摩耶犬叫做山姆(Sam),牠的主人特地用縮時攝影,將一小時的梳毛過程剪成1分鐘的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山姆和主人親密的互動,毛茸茸的牠在雪白大地上快跑,看起來和大自然融為一體;在室內,山姆和主人搶圍巾,最後主人搶到輕輕一拋,牠就衝去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主人展開梳毛過程,雖然影片速度調得相當快,還是能看到一隻小薩摩耶犬毛髮竟如此多,仔細一看,外頭天色還從光亮直到黑夜。影片最後「瘦身」的山姆和一大團白毛合影,網友戲稱這量多到可以當枕頭或棉被,直接躺上去肯定很舒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薩摩耶犬梳毛長毛犬汪星人山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