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中恆「精力旺盛」不敢與Vicky四目相接 怕不小心...

▲屈中恆「精力旺盛」不敢和Vicky對眼。(圖/記者黃子瑋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屈中恆與老婆Vicky日前喜獲第四女,成為演藝圈少數幾位生女冠軍!反觀Vicky的好姐妹秀琴,與前棒球國手陳致遠結婚8年,想拚第二胎,一直無望,就算有藥品輔助還是無效,秀琴說:「我老公就是壓力比較大,比較累嘛。」

屈中恆夫婦結婚12年,增產報國不遺餘力,屈笑說,「我們兩個現在都不敢四目相接,被子也要分開蓋2條,怕你知道…」他開玩笑稱自己百發百中,「結婚10多年,總共就做那麼4次。」看似體弱的屈中恆「精力旺盛」,與黃金戰士陳致遠形成強烈對比,但他不敢想第五胎,怕老婆太辛苦,打算仿效李李仁去結紮,「大概下個月吧,不然之後工作又忙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屈中恆一家住桃園,平時工作台北、桃園通勤,但最近因大女兒要升國中,考慮在台北唸書,但因父母還在桃園,屈中恆沒打算賣房,一家五口要在台北租房子,「沒辦法房價太高,買不起,只能用租的。」Vicky預計找40坪房子,每月租金約5到8萬元,加上女兒若念私立國中,每學期學費約10多萬元,開銷太大,因此夫妻倆不打算拚第五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