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白爛/回應《連勝文再爛,都比柯文哲好!》

陳白爛

前兩天看了《連勝文再爛,都比柯文哲好!》,與朋友討論,覺得作者因為深綠,綠到無法接受民進黨民調初選輸柯P而退居在野大聯盟的事實,以致很多立論有失公允。以下為回應全文:

1、論政治經歷

拿連D擔任KMT內部常委來當政治經歷真的會笑死人,而且嚴格說起來,以這次台北市長選舉來說I don't Care。

現在我們的政務官最需要的不是政治經歷,而是能夠做出真正對人民有利的決策,更不會服務財團跟政黨。偏偏那些經歷越豐富的政治人物越知道哪裡有洞鑽、政商人脈越廣的越知道怎麼結黨營私、官商勾結。

柯P什麼政商背景都沒有,好柯P不選嗎?

2、行政經歷

拜託一下,連勝文把悠遊卡轉虧為盈已經是個天大的笑話了,拿這個出來說嘴,這項我根本就不想看了。

反觀柯文哲35歲就能當上台大主治兼外科加護病房主任,台大醫院這百年來他是第一人,現在還是台大創傷外科跟ECMO團隊最強的整合者,這行政能力要多強?你當他塑膠做的?說什麼隨便一個人都可以跟他一樣水準,這應該是不瞭解醫療專業者才說的出來。

3、理財能力

台灣考不上律師,跑去美國念太爛,然後念了八堂財經課就變財經專家,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是董事長,然後把EVENSTAR賠掉七百萬美金的理財能力,在下才不敢領教。

此外,個人理財能力關市長屁事?柯P基金股票是套牢還是買著長期投資,你問過人家嗎?至於連家有錢是女方理財有方,你當連震東跟連戰吃素的喔?然後最後一段「找一個懂理財的人當市長是必要的,而懂理財的勢必是有錢人」,抱歉,光這一句我就可以賞他兩巴掌,請他不要來跟我討論市長選舉了。

4、論身材長相

以貌取人,零分。你怎麼不叫金城武來選(X...好像真的會上)。

5、兩性議題

連他也沒什麼捧,紳士我倒是不反對 (紳士對我來說有另外一種意思XDDDD)。但是柯我要幫他說話。

他說同志是上帝的錯、前一句是「先天的錯」,所以柯文哲同意同志這件事情是先天因素不可逆的,不像某些反同人士認為那是疾病、或是可以被治癒的。

結果完全被曲解,我看這位綠營人士應該是被人下降頭了,好好一句話可以被掰成這樣簡直神奇。

6、人權道德爭議

我剛剛還納悶了一下這篇文章該不會是兩個月前寫的吧?連柯電視辯論他有沒有看? Gutmann的律師信都來了還拿這個做文章,腦袋有洞?蘇清泉活摘器官的指責已經被醫界「一面倒」的唾棄了,還拿這個出來,他家網路是撥接上網嗎?

7、品格跟人格特質

這段爛到我不知道該從何回起,這段要我打臉可能會打到天亮,我跳過。

8、配偶

蔡依珊以前還算有點特色,這次選舉下來完全就變成傳統的花瓶官夫人,在我看來就是被同化了,嘖嘖可惜啊!

然後,把陳珮琪跟干政畫上等號也是莫名其妙,對比還把吳淑珍跟周美青兩個都一起拉下來,我看作者根本就覺得官夫人就該像個花瓶最棒啊! 他在兩性議題上根本就該打掉重練。

9、施政手段

拿人手短,「連勝文當選後不免酬庸」,這句我就可以再賞你兩巴掌,出去不要跟我討論市長選舉。誰准你酬庸了,還拿來當作一個優勢講解莫名其妙。

柯P整合在野大聯盟,但是已經跟DPP約法三章,不會讓外人假手他的人事布局,競選五大幹部也都說了將來決不加入市政團隊,整場選舉都是柯P自己人馬在弄,籌個屁庸?此外,最後那個試想,簡稱就是出了問題做切割,你要不要GOOGLE看看「切割」空一格後面出現的是誰的名字。

10、政治效益

什麼?大明王朝?幾個禮拜以來跟你手牽手凍蒜凍蒜的是誰啊?自己去查查連勝文個人民調最高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就是沒有包袱對大明王朝敢怒敢言的時候,自己看看他現在在幹啥。

我說過了,我不管連勝文本身是個什麼樣的人,但是你背後的家族還有國民黨的包袱就是你一輩子都擺脫不掉的。光這一點我就絕對不可能選他,因為「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至於柯文哲,連外媒都在報導的柯文哲現象,這還不夠驚人嗎?

【總結】

第一段完全自嗨。
第二段完全自婊。
第三四段感謝他轉籍新北支持游錫堃。

結論就是,他是個深綠,綠到無法接受民進黨民調初選輸柯P而退居在野大聯盟這個事實,他是個無敵DPP粉絲,就這樣。

最後,我再強調一點,柯文哲不是綠,他或許有一些立場跟想法是接近DPP的,但是政治立場上、他就是要做到超越藍綠。

相關參考:

網評/連勝文再爛,都比柯文哲好!

Rik0923/柯文哲的好,原來只有連勝文才知道!

黃浩哲/連勝文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網評/屏東,民進黨執政的16個夏天。

●作者陳白爛,街舞圈名人,有個人粉絲團。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參與,來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