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新團反串爆乳辣妹 阿Ken:他就喜歡看我扮女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知名主持人阿Ken橫跨綜藝、電影圈,近來又多了男孩團體歌手的新身份,在最新曝光的《夜店咖》MV中拿出模仿絕技,反串辣妹,自封最後一任J女郎。他27日錄《大學生了沒》透露,「杰倫本來就是大黨迷,常看我扮女裝,剛好有這個機會,大家就想說來玩一玩。」點我看夜店咖MV

▲周杰倫是模仿節目忠實粉絲,常看阿Ken扮女裝。(圖/資料照、翻攝網路)

阿Ken、雪糕、小麥組成的團體「CUG嘻遊記」由周杰倫一手催生,從詞曲創作到MV拍攝,耗資500萬打造,阿Ken表示,周杰倫私下其實根本就是綜藝咖,但是在自己的唱片無法圓夢,「總不能一邊是傑森馬耶茲,一邊是Lady Gaga吧!」因此邀約他一起創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Ken在CUG嘻遊記MV中反串。(圖/翻攝YouTube)

不難看出周杰倫內心暗藏綜藝魂,2010年時就曾與小麥、雪糕、杜國璋一起主持Mr.J頻道,私下也用手機拍攝「Mr.J Life手機劇場 生活就是要隨性」影片,獲得廣大粉絲迴響。不僅如此,阿Ken說,周杰倫去年在香港演唱會,還故意把化妝師杜哥騙上升降台,直接在演唱會上整人,畫面超經典。

▲周杰倫整化妝師杜哥。(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