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愛上她就是一種感覺 羞認賈靜雯制服誘惑性感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修杰楷、謝佳見、李運慶和Duncan演出三立8點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27日四帥接受媒體採訪,修杰楷免不了被關心和賈靜雯的戀情,修杰楷因為和賈靜雯弟弟衛斯理是好友,其實早就認識,被問到怎麼突然來電?修杰楷說:「真說不上來是什麼明確的原因耶,就是一種感覺。」

修杰楷說自己很在乎家人和身邊朋友,這點賈靜雯跟他很像,認為兩個人聊天很有話題,「我覺得滿好的。」賈靜雯出道較早,早有許多戲劇代表作,會不會介意被說女強男弱?他表示:「不會啊,我們都在做自己的事情。」也不介意跟賈靜雯同台。

28日高圓圓和趙又廷將補辦婚宴,婚禮前夕大開變裝party告別單身,賈靜雯和修杰楷分別是新娘和新郎的好友,賈靜雯開心同樂,修杰楷則是工作到半夜才去露露臉,記者拿賈靜雯穿上制服變裝的照片問修杰楷「性感嗎」,他靦腆的回:「嗯。」雖然坦承戀情很幸福,但修杰楷說還沒跟爸媽聊過這件事,至於結婚目前還沒想那麼多,但預計明年要去當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右)在高圓圓與趙又廷的變裝party上演制服誘惑。(圖/翻攝自「設計師蘭玉」微博)

《我的寶貝四千金》裡修杰楷是健身教練,喜歡離過婚帶著小孩的洪小鈴;謝佳見則是背景為黑道二代的律師,和曾之喬配對;李運慶的角色是大學講師,當場被大家虧不像,劇中他和方志友要談師生戀,他透露自己的父母就是師生戀,李運慶說:「爸爸是剛畢業的講師,在一次監考時認識媽媽,他們相差7歲,直到戀愛11年才走進禮堂。」

▲謝佳見(左起)、修杰楷、Duncan和李運慶出席《我的寶貝四千金》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而Duncan是則是一出場就有老婆,卻又和小薰交往的劈腿男,他希望演出這劈腿男後能被觀眾罵慘一點,而為接這齣戲,Duncan只好延後與交往6年女友的結婚大計,他說:「原本近期要赴美見對方父母並提親,現在只好往後延,好在女友很能體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