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度拍到野生小白獅 全球僅存13隻

▲攝影師首度拍到了野生小白獅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幾乎所有娃娃都愛玩泥巴,這些頑皮的小獅並沒有什麼不同。只是,這幾隻小傢伙特別貴重。因為4隻小獅裡,有3隻是屬於極為罕見的白獅。

這是攝影師首度拍到在野外出生的小白獅。白獅的原産地是南非的大提姆巴瓦提地區(Greater Timbavati),要找野生的,全世界只有這裡有。牠們更被當地人視為神聖動物。

目前全球僅存13隻野生白獅子。這次攝影師拍攝時不僅拍到了野生的小白獅,還發現了6隻成年獅子,當中包括兩隻成年母獅。

然而,儘管白獅很稀有,卻未被歸類為瀕臨絕種動物。生物學家仍然認為牠它跟與普通黃褐色獅子屬於同種,只是由於罕見的基因突變才使毛色變異成白色的獅子。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