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 史奴比作者 Charles M. Schulz 生日快樂!

文/非池中藝術網

史努比是許多童年的共同回憶,簡單的劇情,卻富含深刻的哲理省思。大英百科曾評價說「作品具有社會學、心理學和哲學價值」。

26日是史努比的創造者─查爾斯•舒茲(Charles M. Schulz)的生日,讓我們在這裡祝他生日快樂。

舒茲是美國當代著名的連環漫畫家之一,出生於美國明尼蘇達州,以查理‧布朗、史奴比的《花生》系列漫畫聞名。曾兩度獲得漫畫藝術最高殊榮「魯本獎」(Reuben Award),多次登上《富比士》(Forbes)雜誌年收入最高藝人排行榜,成為歷史上最富有的漫畫家...( 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news_page.php?table=focus&id=686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日本人解釋「變態民族」7大原因

back number新曲 很藍瘦香菇

男人受不了的味道!聞髮香想撲倒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