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不安心! 健康優質油品何處尋?

【廣編特輯】

圖、文/O&CO.提供

食安問題連環爆,油品狀況連連,消費者害怕外食,想要在家自己料理卻也不知如何選擇真正健康無害的食用油。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油脂不僅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之一,許多烹調方式如煎、炒、炸等,都需使用「油」來進行,尤其亞洲料理更是以熱炒烹調為主,因此選擇適合高溫料理的自炊用油,便是面對食安風暴的首要課題!


▲O&CO.「210°熱炒專用橄欖油」,更適合亞洲日常料理使用。

橄欖油可以用來炒菜嗎?想知道答案,你必須先了解油品的〝發煙點〞。根據國際橄欖油協會(IOC, International Olive Council)說明,橄欖油其實非常適合熱炒的烹調方式。橄欖油有相對較高的發煙點(攝氏210度),而一般食物適當的油煎溫度為攝氏180度,有些油脂(玉米油、奶油)在這種溫度下容易變質。因此,橄欖油很適宜用於熱炒,在適當溫度條件下,相對其他油脂,橄欖油加熱後的結構及營養成分不易受到破壞!O&CO.特別為亞洲家庭量身萃製一款 「210°熱炒專用橄欖油」,為100%第一道冷壓初榨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210°C的高冒煙點,適合使用於熱炒烹調為主的亞洲料理,又能同時享受橄欖油帶來的益處!油質穩定少油煙,廚房乾淨不油膩,對於每天面對油煙威脅的料理者,更是一大健康福音!



▲O&CO.擁有來自地中海純淨健康的橄欖能量,每滴橄欖油都富含珍貴營養價值!(圖/業者提供)

O&CO.專業來自於對產地的詳盡瞭解,所有產品都要經過嚴格把關及篩選! 每年,O&CO.橄欖油評鑑專家Eric Verdier從地中海250個莊園嚴格篩選。評鑑第一道冷壓初榨橄欖油時,經過三十多項評鑑的標準,以口感、氣味和質地為基本。測定酸度、過氧化物以及脂肪酸的總含量等。從橄欖的採收、冷壓製油,一直到裝瓶和運送,O&CO.層層把關控制品質,維持油品的穩定性。O&CO.為了保存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的所有風味品質,因此選用深色玻璃瓶或馬口鐵罐裝。每瓶橄欖油標籤上會清楚標示產地出品的橄欖莊園、採收年份及橄欖品種等,O&CO.橄欖油全系列皆為第一道冷壓初榨橄欖油Extra Virgin!


▲頂級橄欖油的指標!O&CO. 為你的健康把關。(圖/業者提供)

O&CO.所有的橄欖家族,共同寫下了橄欖的故事。地中海各地的橄欖農家、製油名家為故事起頭,然後由O&CO.的工作團隊接棒,包括品鑑橄欖油的專家和米其林名廚,抱持著同等的熱情和專業態度,以高品質的橄欖油和各種相關產品,延續橄欖樹千年的生命傳奇。

.詳情請見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