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女僕咖啡館偶像 Afilia Saga 新曲催腦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催腦...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由「桃井はるこ」(桃井晴子)擔任企劃製作總監的偶像團體「アフィリア・サーガ」(Afilia Saga,原名:Afilia Saga East)是結合女僕店員等動漫元素的咖啡館「Afilia Group」旗下,在東京池袋、上野、六本木、新宿四間店中挑選出的接待店員,於2009年所組成的團體。


(圖/取自網路)

在今年轉換發行唱片公司後,也將名字變更為現在的名字「Afilia Saga」,而她們在26日推出的第13張最新單曲「ジャポネスク×ロマネスク」(Japanesque X Romanesque)當然也由桃井はるこ來作詞,是首表現亟欲日本和式氛圍與西歐美式的衝突作品,透過豐富的電音型態,以及大量女僕可愛風的元素,魅惑世人。

在音樂錄影帶中,這些成員們穿著一身白潔的可愛小洋裝與女僕裝,透過畫面無數個日本古典元素的交錯下,相當引人注目。


(圖/取自網路)

值得一提的是這單曲的另外兩首歌曲「セピア」「zero」分別邀請了90年代的動漫電音歌后奧井雅美與清新創作歌手川嶋あい(I WiSH 主唱)來提供樂曲與歌詞,受到如此多實力派歌手的拔刀相助,這個成軍5年的偶像團體,應要列入觀察名單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