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麥莉悔婚!連恩漢斯沃當初靠小珍妮佛走出情傷

圖、文/Vogue

失戀時,你是獨自療傷還是在朋友的陪伴下走出情傷?還記得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與麥莉希拉Miley Cyrus當時訂婚的消息不脛而走,但之後麥莉悔婚的結果更是鬧得娛樂圈滿城風雨,讓Liam Hemsworth傷心難過了好一陣子呢!不過,就在情傷走出來之後,且加上續集電影《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將在近期上映,Liam Hemsworth在接受外媒專訪時,也首度提到了當時是如何走過這段難熬的低潮,那就是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的陪伴!

Liam Hemsworth和Jennifer Lawrence因為拍攝《飢餓遊戲》而認識成為朋友,拍片期間,一群人還常常私下一起到酒吧去玩,不僅如此,放假時Liam甚至還與小珍妮佛一起騎單車,以及買下馬里布的豪宅與她當鄰居呢!日前接受訪問時,Liam就表示自己是因為小珍妮佛才走出情傷的,他說:「如果你整天和這種大辣辣又愛大笑的女孩相處在一起,能不快樂才怪!」不過雖然Liam走出情傷了,但最近輪到了小珍妮佛與《酷玩樂團 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分手的局面,這次就看他該如何好好陪伴這位好朋友走出雖然只有短短幾個月的感情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
♥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與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戀情告終分手
♥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在電視上說人胖違法!」
♥ 老佛爺Karl Lagerfeld猛男保鑣必備10特質
♥ 英國凱特王妃懷第二胎的時尚造型收錄
♥ 比懷孕前更苗條?性感女神史考蕾喬韓森產後首次露面令人驚艷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