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10勝級新人王 大瀨良大地、石川歩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26日公布兩聯盟新人王得主,中央聯盟新人王是廣島鯉魚的大瀨良大地,太平洋聯盟新人王則是千葉羅德海洋的石川歩。

▲大瀨良去年11月來台參加中日經典對抗賽。(圖/記者楊舒帆攝)

大瀨良大地是右投,畢業於九州共立大學,2012年曾來台參加亞錦賽,去年11月也來台參加中日經典對抗賽,他在去年選秀中獲養樂多、阪神、廣島第1指名,最後由廣島抽中交涉權。大瀨良本季出賽26場都是先發,10勝8敗,防禦率4.05,也是央聯本季10勝以上投手中唯一的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川歩是右投,當選去年天津東亞運國手,他從中部大學畢業後先效力社會人(業餘)球隊,2012年報名選秀但落選,去年再投入選秀獲羅德、巨人第1指名,最後由羅德抽中交涉權。石川本季出賽25場都是先發,10勝8敗,防禦率3.43,也是洋聯本季10勝以上投手中唯一的新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