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睡前吃甜食「把拔說可以!」 洪百榕教小孩好氣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洪百榕和老公宋達民結婚10年,育有可愛的一兒一女,常常在臉書跟網友分享家庭生活。她27日在臉書提出煩惱,表示會禁止小孩在睡前吃甜食,可是女兒寶妹卻照吃不誤,只因為「把拔說可以!」讓她忍不住覺得有些生氣,也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洪百榕和老公宋達民有2個孩子,家庭生活非常幸福。(圖/翻攝洪百榕臉書)

洪百榕的女兒寶妹今年6歲,26日晚上9點多拿著甜點想吃,被媽媽一口拒絕:「這麼晚了不可以吃甜的!」然而,過了2分鐘之後,洪百榕就看見寶妹在客廳裡邊走邊吃,立刻斥責女兒不聽話,結果反被堵了一句「把拔說可以!」讓她忍不住向網友訴苦:「是不是很氣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百榕、宋達民夫妻2人對於教育女兒寶妹有不一樣的態度。(圖/翻攝自洪百榕臉書)

PO文發表後,許多媽媽級網友熱烈留言分享經驗,大部分也都有夫妻教養小孩態度不同的困擾,直呼各家真的都是爸爸當好人、媽媽當壞人。不過,另外有人感嘆,最苦惱的其實不是跟老公意見不同,而是跟「公公婆婆」也有不一樣的觀念,笑說這時候才更是有苦不能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