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認8個月私生子!被控要生母對外說「孩子爸已死」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趙正平(趙哥)因參加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走紅,還和梁赫群、林智賢組成「景行廳男孩」,豪氣直率的性格得到觀眾支持,然而日前卻遭網友爆料,讓一名大陸女子懷孕後就拋棄對方,得知孩子出生也不願意協助報戶口。對此,他27日在微博發佈聲明,承認感情方面處理不當,坦白認了有小孩!

▼趙正平認了3月已秘密有了孩子。(圖/翻攝趙正平微博)

有網友在大陸的貼吧爆料,台灣藝人趙正平在大陸與女子交往後生下小孩,但不僅不幫忙報戶口,還要生母對外說「孩子的爸已經死了」。他27日發表聲明指出,有主動關心對方,但當時因沒共識而暫緩,沒想到造成網路謠言紛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網友在貼吧和微博爆料趙正平棄養小孩。(圖/翻攝貼吧、微博)

趙正平表示,曾經和一名「張小姐」交往,2013年4月剛認識,6月就得知對方懷孕,當時本來有計畫要結婚,然而最後因為意見不合,最終還是分手收場。直到今年9月,他接到張小姐的電話,被要求提供證件以便幫小孩報戶口,當時因故沒有馬上答應,最近親子鑑定報告出爐後,才主動聯繫對方,希望可以共同撫養小孩。

對於網路上的爆料,趙正平解釋目前還沒有接到張小姐的回覆,事情還無法確定下來,因此才會流傳出各式各樣的說詞。他承認處理男女感情的方式不妥當,但「孩子是無辜的,我當然會負起養孩子的責任」,也請外界留給他和女方一點私人空間,以便能夠好好的把事情處理完善。

趙正平聲明全文:

聲明啟事

網路上討論我未婚生子一事,今天在此說明。

去年四月的時候認識了張小姐並開始交往,六月初,得知她懷孕,計劃結婚,但後來因為諸事意見冏異以致分手。

今年三月,由張小姐微博得知小孩出生,主動致電給張小姐,表達對小孩的關心。

今年九月,張小姐主動與我聯繫,希望我能提供證件讓她能夠替小孩登記戶口,但因兩地相隔許久未見,諸多紛擾,並未即刻答應。

今年十一月,親子鑑定的報告確認,立即主動與張小姐取得了聯繫,同時希望可以一起討論小孩撫養的事情。直到至今未能得到對方回應,導致今天網路紛傳。

希望媒體能給我們保留一點私人空間,男女感情處理不妥善,但是孩子是無辜的,我當然會負起養孩子的責任。請讓我與張小姐好好處理事情。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