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高苑驚濤駭浪晉級 田本玉收感動大禮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高市高苑在驚濤駭浪下晉級,向來容易激情演出的田本玉,被嚇出一身冷汗,不過她肯定小將們的表現,且還有比晉級更讓她高興的事情,就是隊上的菜鳥田浩終於肯跟她說話了!

「教練,那個誰在場上防守我會給我.....」球員向教練反應場上狀況實屬正常,不過話出自田浩口中,讓田本玉驚喜萬分,賽後開心分享此事。

原來每當比賽,一年級球員田浩幾乎不跟教練說話,田本玉說,並非兩人有代溝,這情況只出現在場上,「私底下跟我傳line時,他語氣都很貼心很有禮貌。」

「比賽不跟教練說話,我很擔心,因為無法掌握他的狀況,他都不理我。」田本玉笑說,經過9場比賽後,這位新兵終於講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苑今晚(27日)78:67擊敗花蓮體中,原本雙位數領先在第四節被一度被追到71:67,攻下11分的田浩,拋進一顆關鍵球穩定軍心。

田浩靦腆地表示,因為自己之前表現不好,場上都不敢跟教練講話。

有過度換氣症狀的田本玉,原本就克制自己不要拿紙袋出來,沒想到林韋舜比賽倒數階段跑來安慰她:「教練,妳要撐住,我們可以的。」讓她非常感動。

如此一來,B組晉級隊伍為新北能仁、宜縣宜中與高苑,能仁與宜中在高苑晉級之戰後登場交手,最後能仁87:38大勝,搶下分組第一。

在台北體育館的HBL男子組預賽,也在今天結束所有賽程,各組晉級名單如下:

A組:強恕、基商、新榮
B組:能仁、宜中、高苑
C組:泰山、南湖、三民
D組:南山、松山、重商 

關鍵字: HBL&JH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