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當選重用蔡正元? 柯文哲笑答:我覺得很可怕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7日晚間至信義區與支持者互動。(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行程滿檔,27日清晨先至環南市場拜票,隨後展開「台北七步走」打卡活動,晚間再赴信義區造勢,堪稱「鐵人行程」。針對連勝文公布市政核心團隊,包括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現任嘉義市長黃敏惠,與市政顧問團團長歐晉德,柯文哲表示「尊重」。

由於柯文哲先前也曾接觸過李鴻源,他晚間稱讚李在水利方面是專家,就算選後也可以當顧問,至於連勝文率先公布市政團隊名單,總幹事蔡正元還預告其中一人有機會擔任副市長。柯強調,更理想的應該是選後「不分藍綠」徵用。

至於藝人張懸的哥哥焦元溥,在個人臉書重貼〈蔡正元退選 連:當選必重用〉的新聞,並稱:「其實我覺得,要影響投票,最好的方法,莫過於重貼這則新聞。別想市長是誰,要想想副市長可能是誰,就知道該如何投票了」,藉此表態挺柯。

媒體追問柯,如何看待蔡正元擔任副市長,他笑著回應:「我覺得是很可怕,但不要問我啦!」,他還開玩笑酸蔡正元,其實是柯營派去作臥底的。

媒體接著提問,柯文哲競選以來接連面對MG149風波,甚至遭指控涉入器官販賣與竊聽疑雲,是否已練就一番「金剛不壞之身」?柯表示,還好選舉到明晚十點就要結束,也終於可以還給市民一個(乾淨的)空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