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蹲地撇尿被直擊 《X音素》娜拉抓褲逃跑尿珠四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英國歌手史蒂芬妮娜拉(Stephanie Nala)參加選秀節目《X音素》(X Factor)走紅,年僅20歲就受到不少粉絲關注。不過,她近來出了個大糗,趁著四下無人躲在夜店後面隨地尿尿,卻沒想到旁邊其實有攝影師在,驚慌失措逃跑的狼狽樣全都被拍下,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議論。

▼《X音素》史蒂芬妮娜拉(Stephanie Nala)隨地尿尿被拍,驚慌逃跑滴尿的狼狽樣全曝光。(圖/翻攝史蒂芬妮娜拉推特/CFP)

據《每日郵報》報導,娜拉日前到倫敦某夜店狂歡,走出來後不知道是醉昏了還是太急,竟在建築物後面隨便選了個角落,蹲下來就開始撒尿。未料,她尿到一半才發現旁邊有人在拍,被閃光燈嚇得放聲大叫,立刻不顧一切的拉著內褲跳起來逃跑,邊狂奔還邊滴下尿珠,看起來非常狼狽不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曝光後,娜拉的行為引起網友熱烈議論,有人認為她身為公眾人物,做出這種事實在是差勁的示範;但也有粉絲幫忙說話,覺得外界不該如此放大檢視。不過,娜拉10月才因為在推特上問「伊波拉是什麼?」而受到猛烈抨擊,現在又爆出不雅撒尿照,讓形象再次受到不小的打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