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圓戀婚禮/藝人名單破60人!阮經天「太子幫」合體啦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演員趙又廷與大陸女星高圓圓因合拍電影《搜索》,假戲真做甜蜜交往2年多,兩人6月已在大陸領證結婚,28日將於台北補辦婚宴,婚宴名單雖未全數曝光,但兩岸三地許多曾與他們合作的演藝圈人士都會出席,演員導演合計超過60人。

▲趙又廷和高圓圓結婚,照片為兩人為雜誌拍攝的寫真照。(圖/翻攝自LOFFICIEL)

趙又廷日前和老婆高圓圓各扮皇帝和女僕,一起參加由好友修杰楷、賈靜雯為慶祝2人喜事所辦的變裝趴,兩人上演跨時代情侶合體,和一名穿著藍色低胸裝的賓客拍照,畫面十分有趣。同時,他也抓緊時間和合拍電影《艋舺》的「太子幫」成員聚會,好友阮經天26日就在微博秀出「5缺1」合照,之後被點名缺席的成員鳳小岳,也留言回覆「星期五合體」,預告5人將於婚宴當天再聚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又廷和高圓圓變裝,各扮皇帝和俏女僕。(圖/翻攝《新浪娛樂》)

30歲的趙又廷與35歲的高圓圓自公開交往以來,姊弟戀情就備受矚目。明(28日)天的婚禮將在台北寒舍艾美補辦婚宴,除了在2011年邀兩人合拍電影《搜索》,促成這段良緣的導演陳凱歌和妻子陳紅將擔任證婚人,綜藝天王吳宗憲也將主持這場婚禮,出席賓客名單星光熠熠。

▲阮經天於微博秀出《艋舺》「太子幫」合照,5成員獨缺鳳小岳。(圖/翻攝阮經天微博)

除了以阮經天為首的好友太子幫之外,演藝圈大姐大張小燕與趙樹海的好友王夢麟也將出席,在《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有過合作的劉嘉玲特地從香港來台、曾與趙又廷合作過《愛》的趙薇跟合作《痞子英雄》的黃渤、有多次合作經驗的angelababy也都會到場祝福。此外,包括賈靜雯與修杰楷、戴立忍與桂綸鎂等情侶檔、導演鈕承澤、杜琪峰、歌手林俊傑等明也會現身婚禮,演員與導演合計超過60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