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娟少女嫩照出土 粉絲驚:美人基因太強大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昔日玉女演員傅娟生下歐陽妮妮、娜娜、娣娣三姐妹後,專心在家相夫教子,隨著女兒人氣越來越旺,她也甘願退居幕後當星媽。最近歐陽妮妮在臉書放上母親的嫩照與粉絲分享,勾起當年回憶。有人誇讚傅娟簡直是集三個女兒的優良基因於一身,與歐陽龍根本就是俊男配美女,全家根本就是人生勝利組無誤!

▲歐陽娜娜被指與傅娟年輕的時候幾乎一模一樣。(圖/取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只剩歐陽妮妮與歐陽龍作伴。(圖/取自歐陽妮妮臉書)

歐陽家三姐妹遺傳父母的好基因,絕美臉蛋加上比例超好的纖細身材,連傅娟自己都忍不住誇自己的女兒實在太美了。歐陽妮妮說,有次母親在全家人面前誇讚:「我的女兒們真漂亮!」結果沒想到在一旁的傅爸聽了,便語重心長的對傅娟說:「妳的女兒沒有我的女兒漂亮!」不少網友直呼:「傅爸簡直神回覆」、「真的是傅娟最美!」但也有人認為妮妮、娜娜超像媽媽,驚訝52歲的傅娟看起來就像姊姊一樣。

傅娟當年演出多部電視劇,標緻五官,脫俗的氣質,公主的角色非她莫屬,1995年與歐陽龍結婚後,享受當媽的喜悅在家帶小孩,近年更為二女兒娜娜帶著小女兒搬到美國伴讀,台灣只剩歐陽龍與歐陽妮妮。

▲傅娟現與歐陽娜娜、娣娣在美國。(圖/取自歐陽娜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