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抓緊那女孩! 林道遠婚紗照曝光:這樣愛更完整

▲林道遠和女友婷婷婚紗照甜蜜曝光。(圖/Wedding21提供)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藝人林道遠10月向圈外女友婷婷求婚,兩人甜蜜婚紗照曝光!林道遠今年28歲,和婷婷交往2年多,他從小由爺爺、奶奶和姑姑撫養長大,兩人都被彼此的貼心善良和孝順吸引。對於這段感情,林道遠接受《ETtdoay東森新聞雲》專訪表示:「真的覺得很感恩,婷婷和我姑姑他們都處得很好,她爸媽也很照顧我,因為我從小沒有爸媽,覺得自己因為這樣愛更完整。」

林道遠從歌唱節目出道,2010年在民視《新兵日記》飾演「賴虎」相當討喜,今年在《龍飛鳳舞》的「排骨」一角也深植人心,還在板橋開了一間海鮮燒烤店,前一陣子柯叔元到店內捧場,正好婷婷爸爸也在,婷婷的爸爸就向柯叔元敬酒,對他說:「請你要好好照顧我們家道遠。」林道遠回憶:「那真的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那種父親對兒子的愛,相當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道遠認為和婷婷交往後,自己得到更完整的愛。(圖/Wedding21提供)

林道遠說,拍攝婚紗照當天在陽明山遇到登山客,對方表示有看到他求婚的新聞,恭喜他:「排骨,娶水某啊!」他以台語親切笑回:「賺到了!」而婷婷外型甜美神似女星「豆花妹」蔡黃汝,有過一些外拍經驗,林道遠透露自己就像在女友旁邊的吉祥物,「我身體僵硬,不會擺動作,攝影師還開玩笑說『道遠先離開,拍老婆就好』。」不過婷婷也很在乎林道遠的感受,一直交待婚紗公司:「我老公有雙下巴,要特別注意喔。」

因為林道遠身材高大,體重還破百,剛開始交往時,他坦言也被別人酸過「放開那女孩」,但現在彼此都決定抓緊對方。有趣的是,婷婷一直覺得林道遠很像一隻熊,喜餅兩人就乾脆選「熊愛你」系列,還抱著熊布偶入鏡,林道遠笑著說:「婷婷冬天都把我當抱枕使用啊,我現在就是她的老公跟抱枕。」

▲林道遠自爆是女友冬天溫暖的抱枕。(圖/Wedding21提供)

林道遠和婷婷的婚宴定在2015年1月18日,預定在台北大直典華席開40桌,婚紗照是雙胞胎藝人依依佩佩贊助,林道遠坦言:「覺得很感謝,因為我又不是知名度很高的藝人,還願意這樣幫助我。」接下來他會繼續在演藝圈及餐廳事業努力,和婷婷一起共創幸福的生活。

▲林道遠和女友婷婷婚紗照甜蜜曝光。(圖/Wedding21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