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諾言?何潤東現身結婚登記處開心「擁抱真愛」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演員何潤東一直被視為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但其實已和女友Peggy交往7年,先前曾和爸爸承諾要在2年內結婚生子,出席活動時也曾喊話:「明年要結婚!」他27日在大陸杭州市婚姻登記處拍了4張照片,引起網友猜測他已實現結婚諾言,也有人笑問:「是帳號被盜嗎?!」

▲何潤東開心地在結婚登記處前拍照。(圖/翻攝自何潤東微博)

39歲的何潤東分享4張和結婚登記處的合照,寫下:「人生走到這個階段,迷茫,遇到真愛,擁抱真愛,共築家庭,幸福!」照片中,他從凝視、沉思到開心張開雙手擁抱結婚登記處,似乎是透過微博公開喜訊,藉此宣告大家他已結婚。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並狂問:「真的假的?!」有人要他PO出結婚證書才相信,也有人認為他只是在拍戲、做效果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潤東經紀人辛誌諭被《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查證實表示,他被求證的電話接不完,「其實這是Peter在拍電影《愛情麻辣燙》的劇情啦!大家別誤會。」

事實上,何潤東經朋友牽紅線認識女友Peggy,他從不讓女方探班,也不一起出席公開活動,對感情事十分低調,直到2月被拍到和女友在夜市約會,2人交往7年的戀情才曝光。他帶Peggy見過家長,也曾答應父親會在2年內結婚生子,因此,雙方很有可能在2015年完婚。

▲何潤東和女友Peggy已交往7年。(圖/資料照、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