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傳雄暴瘦20公斤引關注 通告滿檔累到胃病復發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周傳雄因為暴瘦20公斤的關係,受到各方媒體的關注,在老婆Vivian細心的照顧下,體重維持在52公斤上下。為了新專輯,從10月馬不停蹄拍完5支MV後,就接著滿滿的通告,因為暴瘦引來關注,卻再度胃病復發,讓他苦不堪言,
深怕自己體重跌破50公斤,還好日前返台灣被愛妻Vivian逼上體重計,只稍微瘦了1公斤,讓他格外開心。

▲周傳雄(中)新歌找來「自由發揮」合作共演。(圖/一起娛樂)

新歌《雨打花瓣的聲音》是周傳雄首次嘗試饒舌曲風,作詞者陳信榮還特別設計七言絕句的歌詞,輕快中版的曲風,搭上規律的字數和韻腳,呈現出小剛老師前所未有的饒舌調調,不過,此曲雲淡風輕的味道,卻是周傳雄大病一場後,「整個大徹大悟的人生體會!」MV則找來 新生代組合「自由發揮」跨刀合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