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金敬姬去年底服毒自殺 韓媒:她留遺書詛咒金正恩

▲金敬姬(左)、張成澤(右)(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媒體報導,有北韓平壤高層人士指出,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在丈夫遭處決幾天後便服毒自盡,那天恰巧是金正日滿兩周年的忌日。

南韓《中央日報》引用「NK知識人聯盟」的消息,內容指出,張成澤被處決後的5天,金正恩為接金敬姬參加金正日兩周年追悼會,在早上9點左右派人到姑姑位在三石的住處,不料卻發現她才剛剛自殺身亡。北韓高層人士稱,自殺的消息不是秘密,早就在官員和居民間傳開,只是中央黨和國家安全保衛部一直企圖阻止消息傳開。

NK知識人聯盟轉述稱,金敬姬留下遺書詛咒侄兒金正恩,推測是罹患重度憂鬱症後,丈夫又遭處決,受不了打擊因此走上絕路。消息說,經金正恩指示,金敬姬的遺體被安葬在大成山革命烈士陵,但連一塊墓碑都沒有。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