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不驚人死不休!女神卡卡2014年5大詭異造型

文/Lily

女神卡卡(Lady GAGA)自出道以來,每次現身造型總是讓人驚到下巴掉下來,但今年她依舊不斷突破自我極限,再攀搞怪巔峰。奇怪但勉強還看得出形體的跳過不討論,這次精選女神卡卡2014年度「詭異指數百分百」前5名,每個都絕對經典,保證你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她的靈感到底是從何而來。

這身造型讓人不禁想問「是在cosplay撲克牌上的國王嗎?」,不但頭上帶著一樣的QQ捲毛髮飾,衣服的剪裁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只不過卡卡的上衣平口領,高到鼻子下面,將大半張臉都遮住,遠看就像「無脖人」。但最驚人的是腳上那雙「恨天高」,平衡感不好的人恐怕還沒辦法穿,因為它只靠前半部3個「跟」支撐,一個沒站穩很可能就會跌個四腳朝天。

這套則讓卡卡像是一名專業的美式足球員,連護目鏡都準備好了,感覺現場馬上來打一場也沒問題,只不過她在手臂和小腿加了條狀的防護具,肩膀也多了一排尖釘,想必沒人敢攔截,能一路很順暢衝到達陣區。

如果不說裡面包的是卡卡,還以為只在深山中才能找到蹤跡的雪怪突然就跑到大馬路上了。這套全白的絨毛裝分三部分:面罩、連身裙跟長靴,並將卡卡完全裹住,只剩兩條手臂在外面。其中臉的部分最讓人無言,顯然從裡面看出去只能見到白茫茫一片,卡卡需要靠人攙扶才能前進,不過據外媒報導,她當天還是很親切地朝粉絲招手,想必是靠聽力才能判斷位置吧。

 

至於這身漫畫感爆棚的藍底白點「變種」章魚裝是在The ARTPOP Ball巡演中亮相,卡卡當時請到日本虛擬偶像初音未來當開場嘉賓,應該是為了配合日本人的口味,才會在臀部那裡安裝這麼多根「觸手」,另外還有白底黑點的版本。

最後這套既是「銀色海膽」又是「巨型刺蝟」裝,則是卡卡的最新力作,每一根突出實在太大太粗,就算沒帶保鑣應該也沒關係,整個造型明擺寫著「生人勿近、後果自負」。不過,最炫的地方是這是可充氣的,只要在進入車上或室內把氣放掉,又是另外一種常人無法理解的風情。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