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奇葩男持菜刀大喊搶錢 銀行員神回:去排隊

▲廣東奇葩男持菜刀大喊搶錢,被行員無視。(圖/翻攝自安徽衛視,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東北部的河源市日前出現一名奇葩男,他手持一把大菜刀氣勢洶洶的衝進銀行大喊搶錢,沒想到行員卻淡定的回了一句,「去排隊。」奇葩男竟然真的乖乖排起隊,等到輪到他時,再重新將菜刀甩到櫃檯上大喊,「我要搶錢!」

根據《安徽衛視》報導,廣東這名奇葩男持刀衝進銀行搶錢,不料卻被行員回嗆一句「排隊」,就連一旁辦理業務的民眾也無視他的存在;好不容易輪到他時,竟還乖乖拿出金融卡並輸入密碼,但卻被行員告知裡面只剩1元,他突然氣得大吼,「拿一萬元給我!告訴妳主管我來領錢了!」

但不論奇葩男怎麼吼,行員就是不理,於是他拿起大菜刀朝櫃台玻璃猛砍,不過,卻一點用也沒有,最後只好摸摸鼻子離開。當地公安很快就逮到奇葩男,研判應該是吸毒後神智不清,才會犯下這起搞笑的搶案。

消息被PO上網後笑倒許多網友,有網友幫奇葩男配上內心的台詞,「我被妳主管騙來這裡,還要叫人來抓我,別搶我菜刀,我菜刀2千多!」;還有網友語重心長的表示,「答應我,做個有氣質的搶匪好嗎?」;甚至有網友開玩笑的說,「現在連搶錢都這麼難,那我們還能做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