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奴的逆襲 日本玩起一秒就崩壞的貓咪蒙太奇

▲日本推特近日開始流行起「貓咪蒙太奇」。(圖/翻攝自網路,下亦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所謂的「蒙太奇(Montage)」,原本指的是透過拼貼剪輯手法,完成時空、人物與場景的不同組合,但最近日本的推特上,正流行一種新版的蒙太奇表現手法,稱之為「貓咪蒙太奇(cat montage)」。

原本是一位日本網友心血來潮,在推特上放上幾張他將劃了眼睛的小紙張遮住家中喵星人的照片,想不到逗趣的眼睛表現出不同的喵星人,讓眾多網友熱烈迴響,紛紛在紙上畫出不同表情的眼睛,再放在家中的貓大王臉上,偷偷的小報復一下貓老大,就像是貓奴的逆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要拿出一張白紙,裁剪出剛好遮住貓咪眼睛的大小與長度,接著在裁剪好的白紙上畫出想要搞怪的眼睛,最後再放到貓咪的眼睛前面,就會出現一秒崩壞的貓咪蒙太奇。只要一張白紙與一隻筆,每個人都可以是蒙太奇大師。

▼一切都是因為這位網友上傳了幾張照片......

沒想到照片引起了熱烈迴響,其他網友開始群起效仿,於是網路上出現了越來越多種有各種逗趣神情的喵星人。

▲貓奴你玩夠了沒?

▲有事嗎你?

▲竟敢戲弄本大爺!

▲呵呵呵,怪叔叔來囉

▲什麼時候才要放飯?

▲哪尼?!

▼你不要過來~

關鍵字: 喵星人貓奴日本貓咪蒙太奇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