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下半場又隱形 王者灰熊逆襲6分取勝

點評:林書豪上、下半場真的判若兩人...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27日主場迎戰「聯盟龍頭」曼菲斯灰熊,湖人僅打「半場好球」的老毛病又犯,前兩節還能強勢領先灰熊的紫金軍團,在決勝期又遭到逆轉,灰熊終場就以99比93擊敗湖人,拿下漂亮逆轉勝。林書豪首節個人雖連拿8分,全場14分4籃板5助攻進帳,而下半場豪小子又「隱形」,造成球隊輸球結果。

▲林書豪與湖人僅打半場好球,遭聯盟龍頭灰熊逆襲吞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此戰面對聯盟戰績首位的灰熊,開賽打來有板有眼,其中林書豪無疑是首節最搶眼的一位,開賽他便連續投進兩記3分彈在內的8分,上半場有13分、4助攻進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灰熊不愧為本季聯盟王者,「鐵三角」藍道夫(Zach Randolph)、康利(Mike Conley)及小賈索(Marc Gasol)在第3節都有優異表現,也帶起團隊攻勢,小賈索全場19分、11籃板、4助攻、3火鍋,完全打出MVP等級水準。藍道夫此戰也有16分、9籃板的穩定演出,康利19分、7助攻。

湖人上半場能打出領先態勢,林書豪的優質表現絕對是關鍵所在,不過決勝期豪小子「隱形」的問題又再度浮現,全場他雖有14分、4籃板、5助攻外帶2抄截的不錯數據,但下半場個人僅1分進帳,也造成團隊攻勢停滯。

紫金軍團在第4節追分時刻,一度在4分鐘內僅靠罰球拿分,也讓灰熊揚長而去,終場6分逆轉贏球,也讓湖人吞下近期一波3連敗。

此戰「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拿下全場最高22分,但15投僅5中,楊恩(Nick Young)13分,希爾(Jordan Hill)11分、7籃板。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