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南湖背水一戰 曾柏喻狂砍45分救駕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只要有信心!有什麼不可以?」

曾柏喻(左,7號)。(圖/記者洪偵源攝)

C組2連敗的北市南湖戰情告急,全隊為此入夜難免,學弟不安地問曾柏喻說:「我們還有機會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柏諭回答得豪氣,表現也超水準,今天對高市三民一戰狂砍45分,率隊81:63擊退三民,在紫衣啦啦隊的歡呼聲中搶下複賽門票。

45分締造生涯新高,曾柏諭仍把功勞歸功於全隊,「我們靠防守贏球,憑的是不放棄,還有教練給我們的信心。」

曾柏諭說,在場上盡力展現拿手的切入、吸引包夾,「可能(手感佳)是練投吧,我前一天早、晚自己各投300顆。」

整場處於領先的南湖,第二節曾一度被逼到26:27,但剛吹起反號角的三民,進攻失誤加上防線被曾柏諭撕裂,下半場起兵敗如山倒。

如此一來,三民晉級命運交在新北泰山手上,而泰山接在此戰之後,以83:67淘汰中市后綜,在C組3連勝,也拉了三民一把。

雖給學弟信心喊話,曾柏諭其實內心也頗為不安,「這幾天大家都緊張到失眠,我到半夜兩、三點都還睡不著,因為輸了就淘汰了,三民又是強權。」

南湖晉級後後,頂著黑眼圈的曾柏諭笑說:「現在又累又爽,其實前兩場是最有信心的比賽,可是輸球,當下大家都哭了,現在可以好好休息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HBL&JH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