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將至 吳念真向年輕人喊話:請忽略我們的存在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已經進入倒數階段,所有候選人都已經在進行最後衝刺。吳念真昔因參加台中市長胡志強的閱讀坐談會,被問到是否支持藍營,回答「台灣什麼都要分藍綠,煩死了!」造成熱議,日前又語重心長的在臉書上發言,要年輕人忽略他們的存在、忽略顏色,做出明智的選擇。

▼吳念真向年輕人喊話:「請忽略我們的存在。」(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吳念真今(27日)在臉書上表示,「我們都老了。不是腦袋裡的顏色已經凝固不化,就是臉上被塗上的顏色很難更改。所以,請忽略我們的存在。希望年輕人可以在投票當天做出最明智的選擇,「之前你們都活在我們所曾經營造的環境中,但是,之後我們要活在你們所決定的未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短30分鐘,吳念真的發文就被將近4萬人按讚,有網友留言:「還記得你說過,藍綠都是老一輩的DNA,年輕人喜歡不是傳統的政治人物,果然,你觀察力很準確。」也有人說「期盼台灣不再有顏色之分,永遠只有大是大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