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罵「死胖子」她哭了 女髮型師8個月甩41kg

▲朋友罵「死胖子」,女戒消夜8個月甩41kg。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朋友一句氣話「死胖子」,讓女髮型師甘杰在短短8個月甩掉41公斤,她靠著晚餐只吃燙青菜、每天快走1小時來減重;成功瘦身後,這名25歲的正妹說,她很感謝那位罵她胖的朋友。

「這不是美人魚嗎?這就是我以前的褲子……」,甘杰穿上以前的褲子,不但鬆的要命,2隻腳現在還能同時塞進一支褲管裡,能夠有現在的身材,她整整甩了41.1公斤的肉,相當於一個小六學童,最厲害的是,她只花了8個月,對於當初想變瘦的動力,她其實很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句的死胖子我就很不舒服了,就當下馬上落下眼淚。」3月間朋友一句氣話,讓甘杰立志要變瘦,以前得穿6L、50腰的褲子,現在減到26腰,體重更從107公斤變成現在不到66公斤BMI由42降至26。在北市衛生局舉辦的減重活動中,她榮獲個人績優獎第一名。

能減掉這麼多肥肉,甘杰分享小撇步。「吃完食物,湯是不喝的,馬上就會補500cc的水,這樣才會超級有飽足感。」水煮蛋、海帶芽、空心菜還有金針菇,通通只用水煮,甘杰規定自己每天得在晚上6點前把這套晚餐吃完,而早午餐則是一次在外解決,吃火腿蛋吐司配、鮮奶 和白開水。

「我早午餐就是吃早餐店的早餐,任何都可以,盡量不要油炸的,鮮奶的部分可能就是350cc或者加500cc的水,就是1個小時聽重節奏的音樂,下雨天的話,我家裡有健身車,所以也是騎健身車1小時。」

最重要的還是要運動,甘杰也遇過停滯期,1個月內連1公斤都沒瘦,但她說飲食運動都不能中斷,持之以恆就會成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