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撇男友李昇基 投入李敏鎬懷抱

▲潤娥與李敏鎬拍攝微電影,互動親密就像戀人。(圖/取自YouTube)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南韓「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是韓國演藝圈公認的大美女,在今年初與「國民弟弟」李昇基傳出交往緋聞之後,讓不少粉絲心碎;而身為韓系美妝品牌innisfree全球代言人的她最近也與「長腿歐霸」李敏鎬拍攝聖誕微電影,兩人在片中幫忙準備聖誕派對,互動親密,其中一幕,潤娥在掛聖誕裝飾時,還不小心跌進李敏鎬懷中,超甜蜜畫面就像是一對戀人。

微電影中,也透露許多品牌即將在聖誕節推出的限量單品系列,包括以紅莓、綠巧、白雪三種顏色為主軸,推出的擴香瓶、香氛蠟燭等,另外,聖誕樹上的掛飾也是重點單品之一,只要透過DIY組合包的十字繡教學與圖案,就可以製作出充滿聖誕氣氛的掛飾,而購買這款組合包,品牌也將捐出40元給台灣兒童福利聯盟,幫助偏鄉孩童。

▼innisfree Green Christmas 2014 (影/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