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俐轟金馬延燒!范冰冰被爆不爽金馬原因是:吹風機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鞏俐日前一番批評金馬獎業餘、不公正的言論,引起一陣譁然。而她的經紀人曾敬超26日再向媒體分享一篇「金馬為什麼這麼Low」的文章,直言很認同報導內容。文中卻提及范冰冰經紀人曾參加金馬獎,事後因拿走飯店吹風機遭追討,就此種下心結,意外揭露范冰冰從不參加金馬獎的原因。

▼鞏俐經紀人批評金馬獎時,分享陸媒一篇報導,卻意外扯出范冰冰不想參加金馬獎的原因。(圖/資料照/CFP、攝影組)

大陸網站《騰訊娛樂》日前出現一篇「金馬為什麼這麼Low」的文章,文中指出,范冰冰的經紀人穆曉光曾於2010年代表旗下藝人王學圻參加金馬獎,由於當時入住飯店有3000元消費額度,所以就帶走了該飯店的吹風機。事後,他因為該消費額度只提供給藝人,不包含經紀人在內,被金馬執委會在機場追討這台吹風機,放話此後旗下所有藝人都不再參加金馬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吹風機」事件當年曾引發軒然大波,不少網友認為,擅自拿走飯店物品本來就不對,何況3000元是金馬執委會給入圍藝人的消費額度,並非給經紀人,並且當時王學圻也並未出席,執委會工作人員「追討」是完全依照規定,基於職責所在,但這樣直接的追討方式也確實讓穆曉光顏面無光。

▼范冰冰的經紀人穆曉光(右)被指出,因為一台吹風機對金馬獎種下心結。(圖/CFP)

據悉,范冰冰之後也表態力挺經紀人,曾聲稱要在該年度年終時,犒賞每個工作人員一台「最貴的吹風機」。然而,此事也被該篇文章作者拿來大做文章,指出金馬獎「Low到了這樣的高度」,竟為了一台吹風機不惜犧牲藝人資源,批評金馬獎「還有什麼事是做不出來的」。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