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西門町值勤 騎士催油門撞上去…棄車落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離譜了吧......

▲西門街頭值勤員警疑遭騎士惡意衝撞。(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光天化日之下竟敢衝撞警察!27日清晨,西門町中華路口發生機車騎士疑似故意撞警察的事故,一名陳姓員警照排班指揮交通,突然一輛機車迎面撞上,儘管員警機警、先把龍頭抓住,但還是受傷,送醫後發現腳軟骨位移,肇事騎士則是棄車逃逸。

根據行車記錄器影片顯示,陳姓員警原本正在街頭執勤指揮交通,突然一輛機車加速往他衝過去,2人隨即倒地,騎士馬上站起來逃走。當時員警十分機警,機車迎面撞來時先抓住龍頭,但還是擋不住,他倒地後隨即站起,走起路來一跛一跛的,還順手撿騎士的安全帽。

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清晨7點左右,這輛機車當時騎在快車道上,肇事前明顯催油門加速,沒多久,另一輛機車違規衝過車道,疑似是來接應,整起事件似乎是預謀犯案。

萬華交通分隊長羅文彥表示,「初步研判是前半頁軟骨有位移的狀況,那還要進一步住院觀察,他左腳的部分其實是用木板固定住,走路會有影響。」受傷的陳姓員警今年40多歲,在分隊服務多年,目前身體並無大礙,但軟骨位移須住院再做進一步檢查。由於選舉將屆,在此敏感時刻竟有人刻意衝撞警察,也讓警方繃緊神經、提高戒備。(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