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在唱歌! 德國牧羊犬「喔嗚一聲」跟著一起哼

 

▲狗狗:我也要伴奏!喔嗚~~(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唱歌我伴奏!一隻名為Maximus德國牧羊犬在聽到主人唱歌時,就會不自覺跟著哼。影片中一直很冷靜的Maximus在聽到聲音時眼睛立馬睜超大,連耳朵也會跟著動起來,在忍了30秒後,牠終於受不了起身「喔嗚」一聲,接著就開始幫主人伴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這歌聲好像是主人的?(圖/翻攝自YouTube)

Maximus的主人因為發現最近只要有人在唱歌,愛犬就會跟著和音,因此才偷偷錄下這段影片並上傳到網路。影片中Maximusm原本趴在地上休息,但當牠開始聽到歌聲後便躁動了起來,每當主人發出聲響時,牠的眼睛眉毛就會一起跟著動。最後Maximusm禁不起誘惑,跟隨本能仰頭叫了一聲,之後就配合主人的歌聲稱職的在旁邊伴奏。網友看到這段影片紛紛表示「超有節奏感的」、「真是太可愛了」、「狗狗的聲音好像在說NO」。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Maximus德國牧羊犬唱歌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